酒玖

爱发电主页:无欢果

2023.5.16

  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感觉越来越严重了,今天有半个小时一直都是抱着一定要去死的心理,如果我不是在学校而是在高楼,那半个小时内估计早就跳了下去了,后续还是靠抽血缓解了一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在21年确诊,可患病要更早。我也想过治疗想过吃药,但最后放弃了终归也是顺坡下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相信我真有病,也没有想过让我治疗,我也因为费用的原因选择了沉默。就这样我们谁都没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认为我只是装病想休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当时发病率不高我以为我能挺住,我以为我可以,那时候我还会对想着自己的未来,可现在没有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看来我一直是个听话的孩子,对我的标签也是除了听话什么都没有。这样的听话是害怕,是隐忍是妥协。每当听到这词我就恶心的不行,但这个标签也成了我的面具让我脱不下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确诊休学的时候,我的标签碎了,可我的面具脱不下来了,一个人唱着独角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他把我因为这种事休学的事情告诉了那个家的人,我没听到但也能想象到他把我说成了一个什么样的废物。然后所有人都理所应当的觉得我只是为了休学扯的谎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成了一个废物……一个浪费钱的废物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每当撑不住的时候我都翻出确诊时候开的药……可过期了,过期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,如果我死了。他们会把理由推到我身上问我为什么不说,他们会给我治的!但我知道只要是活着哪怕快被这种感觉折磨的快死了他们都不会,只是要是我死了他们总要有个理由安慰自己把一切都推到我身上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用他们那副假装很爱我的嘴脸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只要我活着,只要我活着他们永远会站据道德高地用长辈的立场来指责我不懂事,我应该体谅家人,应该听他们的读书没用,听他们的别读了!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等着吧!等着吧!我要真有一天死了,我们就都满意了,我恨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