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玖

爱发电主页:无欢果

2023.4.19

  记录一下吧!毕竟我不知道还能撑多久……

  

  这可以说是我患病的第八年,但之前没有任何人注意到。包括最亲近的”家人”在确诊前我自己吃药自杀过一次但还是吐了出来却也肠胃灼伤,确诊是三年前,被确诊为中度抑郁加重度狂躁。其实在问答的部分我隐瞒了很多,那时候我已经出现了幻视幻听。

  

  但且不说从患病开始,就说到确诊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的治疗和吃药,因为他们也觉得那是我为了休学找的借口。我也顺坡下驴说我只是想休息。我知道后续治疗的话费用并不便宜,可就算这样没有一个人看重这件事,理解我。一切只是我自作多情罢了。

  

  我开始依赖酒精,但没人知道可只有我一个在家的之后我总喜欢这样,已经很久了。

  

  自确诊后我成了他们眼中的一个废物,在成为废物前我也只有一个标签就是听话,但在我唯一一次的坚持,去市里诊断的情况下忤逆了他们,我的表情就什么都不剩了。

  

  我讨厌回到老家那些亲戚的面前,因为这我确诊的时候我被在他们面前贬低的一无是处。没人在乎我的情况,他们就像施舍乞丐一样对我施舍着充满鄙夷的可怜,就像我对不起所有人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理解我的亲人,他们都在我崩溃的边缘添柴加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唯一的发泄方式就是在想象中戮杀另一个自己,用我能想到最残忍的手段,我怨不了别人恨不了别人!我只能恨着自己只能报复着自己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月突然变的严重起来,我似乎不是我自己了,我突然开始自残,暴饮暴食催吐就像疯了一样的重复。我感觉我真的要崩溃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我就是要这样的耗死自己,我大概真的要疯了吧。我真的不再像曾经的我了。就像另一个人准备吞噬我,吃了我。

评论(8)

热度(9)